close

前兩年每到了這個時候,腰都要閃一下來湊個熱鬧,所以今年我很小心很小心,前兩週因為擦鋼琴用力過猛,腰椎真的給他痛了一下,害我擔心了好一陣。還好無大礙。

 

所以,今年平平安安的跨過了28大關,我要先謝謝我的腰:你今年沒有讓我靠,我好高興!

 

今年過生日最多的感觸,是碰到愈來愈多健康的問題了。初老症狀一一浮現,該忘的忘不掉,想記的又記不起來。談話中間,常常就會因為一個人名、一個名稱想不起來而卡住,而想要說的那個名字,常常會在隔天睡覺起來的時候突然想起來。

 

所以今年記得給我祝福的人,我都好感謝也好擔心也有一份愧疚,我不知道是不是又錯過、或可以記得你們的生日多久。感覺好多記憶開始悄悄地從腦海裡出走了。

 

生日前一天,參加了國中同學會的喜宴,同桌的大家,認識了超過半輩子,我們的中心話題,除了開始被小孩玩、下一攤要吃誰的喜酒,接下來就是談論養生、討論體檢報告上的紅字。喔我以為我們還好年輕,好像才離開學校生活不久不是嗎?不過無法諱言的是,初老症狀真的開始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裡了。

 

28,這個看起來亂驚人的數字,已經開始慢慢改變我們的生活了。是個開始要好好愛惜自己身體、為未來長遠的路打好根基的年紀了,醫療報告也說28是我們的身體細胞老化前的最後一個高峰了,嗚好令人感傷~

 

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與我愛的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好朋友再忙再累,一定要記得少油少鹽、多運動、多吃蔬菜水果喔!希望我們能夠一直都這樣開開心心的聊天吃飯。

 

謝謝你們的祝福-無論是遠從瑞士或是在噗在fb上的祝福,謝謝你們的簡訊-無論是好姐妹甜蜜蜜好長的簡訊或是短短的簡訊,謝謝你們陪我吃飯聊天-無論是無敵小吃午餐宴或是大餐或是人生第一次完封咖哩宴,不論記得或不記得我的生日那都無所謂,重點是可以和你們聚聚聊聊,一如往常打哈哈說笑談天。生日這一天讓我記得我還有這麼多的好朋友,我好開心。

 

謝謝好姐妹、好朋友、好同事,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與毛毛。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