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很幸運,幸運到很怕自己把好運氣都一次用完了。

 

公司活動抽到奬(這種在全公司同仁面前上台領獎的意外之財通常都會請到花到一毛不留)、想要集點同事就給了我好多的點(我驚喜到快哭了)、有疑難雜症有困難都能隨時有貴人相助,儘管還是會被烏煙瘴氣的工作還有老是在短路的主管氣到,不過自己平心靜氣靜下來,想想擁有的,心情就會好多了。

 

今天表妹跟我說,她昨天夢到我在MSN上,一直在問她以前舊家附近一家麵包店的名字,她在夢中把所有的麵包店都講過了,我還是說不是不是。她今天跟我提到的時候,我感嘆回答她

「怎麼在夢中不是問你我男朋友名字是哪一個」

「代表你把麵包看的比愛情還重啊(還真的是麵包!)」

「可是現實生活不是這樣啊~」

「因為夢跟現實本來就是相反的嘛」

 

怎麼覺得,表妹今天很像很準的占卜師?!

 

年底的大節日又要來臨了。上班等車會經過的商店,一大早就會開始播放叮叮噹的音樂,強迫提醒聖誕節快到了。又是一年要過了啊!是一事無成的一年嗎?

 

今天沒有主題,純粹想把很有趣、很開心、又很煩亂的生活雜記一下。

*我朋友都很不勤勞寫東西耶,都沒有東西讓我解渴一下,我只能在自己的字堆裡尋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