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以為生活就是這樣日復一日地日出日落,

你以翩然之姿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戴起一慣漠然的面具,隔離你的冒然,未躲避。

 

你微笑引領,

我惑然跟隨,

在面前所開展的,

與其說是一片又一片的美麗新世界,

不如說是

推開一道又一道塵封已久的記憶之門。

 

有遺忘了好久的,

放棄一段時日的,

以為早已不見的,

刻意反鎖的,

都在開啟的塵土飛揚間重見天日。

 

卸下武裝,我以原始之姿,

再次重頭走過。

一路驚嘆,

埋首拾遺,

抬頭才發現,

好久不見的自在與笑容,早已取代了重重保護色,

這樣與你相視而笑不知過了多久。

 

一如你的泰然自若,你再度啟程,

乘著音樂的風遠颺,

我從容祝福,微笑目送。

 

原來,

我也可以、也擁有

讓人開心的感染力,

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