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又是人間四月天了。四月份我的blog竟然都還沒有開張,怎麼撇除遊記之外突然沒什麼靈感了。

 

最近的腦袋一直在空轉,思考很多事,也好像一直在空想一些事,腦容量本來就因為年紀增長開始漸感不足,也許還有因為太晚睡的緣故,轉速又變得更慢了...

 

首先,得先戒除我的電腦網路成癮症吧!最近常一埋首下去就不知道天昏地暗了。

 

接著,希望又更加亂七八糟的公事能夠愈來愈有頭緒,希望我能在一堆推來推去的推手中、真的貢獻些什麼出來。

 

然後,是我人生目前最大的大冒險旅程。

今年以來,我的人生轉向都還挺奇妙的,有不少都是起因於一瞬間"就衝了吧!此時不go更待何時"恣意而為的念頭。衝了之後,再一一披荊斬棘,一關一關解決我的畏懼(這不就是去年按下參加騎車活動的縮影重播嗎?)

感謝我身邊所有的人給我的大大支持與鼓勵。

 

活在當下吧!Carpe Diem!

 

好!第一步就從今天開始了!12點前關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