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ishes 1  Fotor1231213429  

結婚以來,對自己的期許,即使沒有天天煮飯,每週也至少要煮一兩餐,這樣一年52週、我一年至少可以煮個100餐吧!

 

每次煮完飯,就拍下來為自己嘉許一番,為的就是要讓自己走過的日子留點兒紀錄與回憶。果然這樣的照片看起來,好有成就感啊!

 

雖然我在婚後以來,沒有什麼大成就,沒有學會了什麼很厲害的功夫技能,常常被老公嫌正常上下班卻沒有好好善用時間,但我至少做到了讓我們夫妻倆溫飽,營養不偏廢,小當家真的堂堂升等為煮飯婆。

 

我們都在人生的路上一直走一直向前走,為的是什麼呢?為的是可以遇見你。這個你,是願意欣然當菜餚白老鼠願意幫我增進廚藝的人、願意吵完架還能擁抱我的人、是無條件愛我讓我想偷懶就為我做家事的人、願意讓我牽著手無理取鬧陪我假裝跳舞玩鬧的人。

 

為的是,可以遇見美好的你和妳。可以互相打氣取暖的妳,可以增進見聞一起哈哈大笑的你,可以一起分享美食與八卦的妳,可以在我很慌張的時候讓我安下心來的你,可以一起出去遊山玩水的妳,還有一直還在路上等待我的你。

 

謝謝過去每一位讓我的日子更美好的你和妳,我們的過去,就是為我們在新的一年相遇而做準備。只剩下不到2小時的2014就要過去了,謝謝你,也期待在新的2015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