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38.JPG

88.8.~105.01.08

 

今天在層層疊放的物品下發現那天送走皮皮的穿的外套,我一直還不願意洗它,一直覺得我還可以從那件外套上找到一點我還想念的氣味,那天抱著他、他才剛洗完澡身上還帶著的沐浴乳香。但其實我仍提不起勇氣再去湊近。轉眼,今天已經是皮皮離開我們的第一百天了。

 

每天都還是會想念我的皮皮弟弟,想念但這輩子卻不能再見真的是一種很難受的心情。每天在路上總會碰到很多可愛的狗狗,有相近的花色、相近的體型、相近的彎彎的尾巴,但卻再也找不到我所熟悉的、看了17年的那雙熟悉的眼神。

 

皮皮,謝謝你來我們家走了這一遭,謝謝你當了我們家17年的弟弟。希望你在菩薩身邊有乖乖地修行,我會一直記得你,直到,有一天,我們再見面的那一天。希望,你沒有遺憾,我也終有一天能在想你時不再掛著淚水與鼻涕,能笑笑的,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